close

台北富邦馬拉松是本月報名的第二場短距離比賽,前一場是石門水庫國際路跑賽。

1  

由於富邦馬拉松是訂7:00開始起跑,當天就決定不開車過去,改搭最早的火車至板橋

再轉北捷至市政府比賽會場;

可能是人數過多,早班火車竟誤點約十分鐘才到站,還好時間非常充裕,沒有影響到。

一出捷運口,就看到大學同學Liwei,真巧!! 哈啦個二句,就各分東西趕著去寄物&熱身。

新手的我,還特別去買了路跑協會衣物袋來寄物~一來免得我太太要提重物,二來後續

的比賽都可接續使用,兩全其美。

 

2

 

3

 

4  

由於上一場的經驗,知道鳴槍時間是大會成績認可的出發時間;我就東鑽鑽西擠擠,

一路溜到較前端的位置。

待全馬半馬出發一段時間後,9K的萬人軍團,大約在7點半多出發。腳步踏上感應

區後,也壓下我的XT錶,開始計時~

5  

這天天氣很好,沒有下雨~

出發就盡情地往前衝~只是前面的人實在太多了!還是要東閃西跳的方式往前跑,

甚至好幾段跑到公車亭走道上,宛如越野賽~哈

一路沿著仁愛路的街口跑,看到不少加油的朋友和專業照相人員,真感謝他們!!

由於只跑9K,大約24分鐘多,到達折返點;

回程本以為速度會慢慢降下至6分速,可是腳步並沒有明顯變緩;

猜想是相互競爭的關係,我才會跟用原本的速度跑下去。

回到終點前一百米,陸陸續續被後方超車…哈哈…別人果然是有練過,還能衝這麼快。

在終點感應區,也是馬上壓下XT~

進拱門後,看了一下自測記錄,49'28",距離9.3K,Pace 05:18/km

喔~比我預計的快2分半耶!!

想想我平常都沒跑這麼快,今天真是有意義,呵呵

 0001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k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